close

一坐上施爸爸的車後,他就驅車載我們去加油站,途中看到了風災之後的農會,看到後有點心碎...
 
農會就在海邊,這附近災情都滿慘不忍睹的,尤其看到許多汽車都近乎全毀,機車只剩骨架了,
到這裡物資這麼缺乏又遇到這種天然災害真的好慘。這一張是農會的倉庫。

 
這一張是農會的販賣部,窗折門毀,大自然反撲時,無情的程度令人來不及想像及逃離。

 
蘭嶼是自給自足的地區,大部份這島上的男人都會自己蓋房子,所以囉!你有多少錢就蓋什麼樣的房子,
有多少預算就買多少油漆,這間算漆的滿美的,沿路滿多粗坯的房子或只漆1/10,滿隨興的。

 
 
蘭嶼島上唯一的加油站,是中油的哦!加油員只有一個。
所以,若要借廁所,麻煩上完後請拿起外面的水管沖乾淨再走,這時刻很缺水,工作人員真是辛苦呀!



由於加油站與施爸爸的家是反方向,回程再補拍一張農會的照片。
回想起當初本來打算不帶任何糧食東西過來,反正有農會嘛!結果,人算不如天算,這經驗告訴我們,
平常家裡要儲點糧,總是有備無患呀!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,凡事都要小心。

 
車上亂拍

剛到達施爸爸家後,居然忘記拍照!因為一放下行李就馬上跟同行的友人到他口中神秘的發呆亭
去一窺究竟,那裡的view好美,空氣也很純粹,沒有車子的喧囂與污染。


途中路過一間民宿,這間民宿的主人很有趣,懂的也很多哦!大家都叫他黑妞爸。是一個很性格的man。


距離發呆亭大約只剩1/3的路徎囉!!其實從我們住的民宿走到發呆亭也只要不到五分鐘啦!!

 
這兒看不到電線,只有清風徐徐,放眼望去,盡是喜悅與感謝。忍不住拿起相機記錄這美麗的一刻。

 
從發呆亭往剛剛走過來的羊腸小徑補拍一張,這些木頭都是漂流木哦!

 
從發呆亭上拍左手邊的美景

 
拍右手邊的美景

 
拍正前方的海

 
離發呆亭不遠處,有兩隻豬在談情說愛

 
這建築物不明,可能是倉庫吧!
 

 
這張有點可惜,不過別以為黑黑的沒什麼重點,請再看仔細一眼,有沒有發現他在微笑也!
可能想到剛剛小花跟他說的什麼笑話而不自覺的笑了吧!


沒圖沒真相,不唬人吧!補上發呆亭的大頭照一張,這就是我上面所提的發呆亭。這地方很乾淨,而且好美。
接下來幾天,我們許多美麗的回憶,都在發呆亭繼續發生著,這意思就是 <<未完待續>>




蘭嶼Day 2 (9/5) 夜訪發呆亭
蘭嶼Day 2 (9/5) 風味餐
蘭嶼Day 2 (9/5) 冷泉
蘭嶼Day 2 (9/5) 人魚和貓
蘭嶼Day 2 (9/5) 地下屋
蘭嶼Day 2 (9/5) 蘭恩之蘭嶼文物館
蘭嶼Day 2 (9/5) 追飛機
蘭嶼Day 2 (9/5) 深海阿泉伯海燕窩
蘭嶼Day 2 (9/5) 開元港
蘭嶼Day 2 (9/5) 小天池
蘭嶼Day 2 (9/5) 燈塔
蘭嶼Day 2 (9/5) 藍天白雲
蘭嶼Day 2 (9/5) 蘭嶼氣象站 七龍珠與流星花園拍片現場
蘭嶼Day 2 (9/5) 情人洞
蘭嶼Day 2 (9/5) 關於蘭嶼美麗的傳說
蘭嶼Day 2 (9/5) 戀上蘭嶼 [東清部落] 美亞美
蘭嶼Day 2 (9/5) Good morning 蘭嶼
蘭嶼Day 1 (9/4) 夜訪蘭嶼潮間帶
蘭嶼Day 1 (9/4) 巨大紫皮地瓜
蘭嶼Day 1 (9/4) 四季牛肉麵 與雯雯機汽車出租店
蘭嶼Day 1 (9/4) 初めまして 蘭嶼 下篇
蘭嶼Day 1 (9/4) 初めまして 蘭嶼 上篇
蘭嶼Day 1 (9/4) 初訪蘭嶼農會、加油站與發呆亭
蘭嶼Day 1 (9/4) 騰雲架霧到蘭嶼,19條好漢在一班
蘭嶼Day 1 (9/4) 倒數計時...準備騰雲架霧到蘭嶼
蘭嶼Day 1 (9/4) 旅遊新體驗-夜寢台鐵列車到台東
蘭嶼Day 0 (9/3) 旅遊新體驗-搭台鐵夜車到台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