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宜蘭蔣渭水高速公路國道五號全國馬拉松,這場早在2月就報名的行程
無奈何腳底筋膜炎再度復發!! 無法和大家共同歡樂。

但豐仔依然赴約,到場與各位加油

記錄時間08:52 ~ 10:50 ,跑太快或跑太慢的跑友也抱歉了
若有遺失未攝中的跑友,希望請海涵 

因相機體積較大需雙手並用,又要手持雨傘,(最後躲雨去了)

不知為何無法一次貼完,可能是無名小站編輯器的字數限制問題?

所以08:52~10:00 的記錄在上篇 2009 宜蘭國道5號馬拉松 

記錄10:00~ 10:50 放到本篇 PART II

依拍攝時間排放。

相片請自行取用 -->> 點選需要的相片,會自動另開新視窗,再按右鍵執行”另存圖片”



嘉俊兄














就是愛跑Liao_ei  & 老官








百豐大哥
















1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這...這..這位高手也有折返的手環耶..




ant




拍到這裡小朋友己經耐不住性子,跑來問什麼時候要去坃了@@


拍我...拍我...來搶鏡頭了...


後面的高手,手上那包包剛才是在胸前的...




來拍我呀!!




來呀...






我要看!我要看相片。




我也要照像




小吳????不是昨天在鐵人113k 今天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秋姐

















(感謝金秋姐的提供完整了記錄)大家完成了宜蘭國道5號全國馬拉的路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