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   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     
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又是個天氣晴朗的傍晚...我和姐姐還有小表妹到家外散步...第一張,不小心被擋到我帥氣的臉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姐姐拋棄了夕陽,回家看卡通去了,身為哥哥的我,當然要保護好小妹仔!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小妹仔又換了個山羊頭...牙牙的跟阿公講:哥哥也想要戴啦!
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所以囉!我只好硬生生地被犠牲了。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小妹仔說:哥哥你這個造型很適合你也!騙笑ㄟ,我可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...這照片可不能給巷口王家的小女兒看到呀!!媽:妳可不可以弄點帥一點的造型,我要當帥哥也!不要再給我走可愛路線了啦!

糟糕...山羊牠吻上了我的臉
可愛嗎?舅媽剛發現的新造型,戴起來超可愛的唷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