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/08/25 冠亞軍爭奪賽   電光顯示:晶通神駒  44:51
榮獲亞軍,大家辛苦了。

今天的比賽讓人置身其中,按快門的速度都慢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辛苦了,昨夜一點多還不肯入睡,因為心空空的,很心疼大家,因為連我都這
麼難過了,你們應該也會覺得好可惜。
 
如果大家看錄影檔時,一定會知道我們那裡還有漏洞,這座山頭我們不是攻不下,
只是太大意了,如果明年可以再一起攻爬這座山頭,一定要按表操課,在運動場上
,天才不會永遠順遂拿第一,只有努力不懈的人,才有機會穩紮穩打的如願以償。

接下來,運動會大隊接力及很多項目我都還很缺人,如果今晚不滿意這樣的結果,
請速點http://itriap.itri.org.tw/hap/vote/votesys.asp?webid=522651&choice=23
 
我們還有一次機會,但一定要團隊練習接棒才有機會,我們實力絕對不輸對方,但
,真的練習不夠,大家都只靠天份比賽,讓每年只能在一旁看的我,心如刀割。
 
如果可以,請大家幫忙介紹組內田徑高手,榮耀是大家的,我真的比任何人在乎,
希望大家幫忙,謝謝。
 
最後分享我所認識的啟軒:
第一年認識他時,我不怎麼信任他,他說只要可以幫忙拿分,他什麼都可以,為了
擔心他太累,我堅持不肯讓他跑1500M個人賽,他心裡難過了一年,隔年他不死心的
表示,只要可以幫組織拿分數,他真的可以,當金秋教練測出成績時,我嚇了一跳
,也因此,我除了當啟軒100M個人賽及大隊接力的粉絲,也當了他1500M、跳遠及籃
球與游泳的粉絲。

許多不熟啟軒的人會以為他是天才,然而,他在我心裡是最努力的選手,他答應的
事情,絕不馬虎,有一天,腳受傷腫的像象腳,我心疼他希望他放棄,然而他拚了
命的治療,最後還是如願上戰場,對他而言,組織的榮耀比什麼都重要!
 
還記得跳遠他破紀錄,我們開玩笑的說只是來了一場順風,還記得1500M他破紀錄,
我們只開玩笑這絕對是火星人,然而,跟他熟的人就會知道,他一報了名,就全心
全力練習,每天晨跑10K,傍晚至少兩天一次練習,這些辛苦我都看在眼裡,而他的
態度,絕對是我心裡永遠的標竿,因為他不但是天才,也是最認真練習的天才。
 
我要感謝籃球隊全部的你們,也希望大家能以啟軒為典範,一個人可以請了假從遙
遠的東台灣放下心愛的未婚妻,就知道那顆球在他心裡有多重要,希望明年的我們
一定要如願攻下山頭,我也一定會繼續當大家永遠的粉絲。
 
只要不嫌我老,我永遠都在的頭號粉絲
 
Penny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