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慧萍-「好萍不斷,歡孝、溫心演唱會」於2008/05/11新竹縣體育館開唱 ...
看過都說,真的好萍不斷!!

現場樂隊伴奏著「等不到深夜」的音樂拉開演唱會序幕,林慧萍帶著歌聲從舞台中央緩緩昇起...
配合知名的R2舞群,讓開幕顯得更精彩熱鬧。

林慧萍的開場還滿風趣的,
今天因為是母親節,跟平常的演唱會有一點點不一樣,
會不會有人是拜託媽媽,陪她一起來過母親節的有沒有?
還有沒有小孩是被勉強帶來的?根本不知道臺上唱歌的人是誰?
相信這裡台下有很多科學園區的精英
但是我覺得在台下呢,我希望呢~你們都是非常的享受
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儘量不要以影響到臺上的表演就可以了


還有現場還有一些”孝a”,這些人去年從北到南己經聽過五場今天是第六場
他們每一場都出席,說到這此,臺下死忠歌迷就馬上歡聲雷動回應,
林慧萍馬上問大家:你看是不是”孝a”!!
慧萍接著馬上感謝死忠歌迷每一場的支持
接下來為各位帶來「我是如此愛你」


林慧萍說這是場演唱會是多的,是「多出來的」怎麼說呢
因為林慧萍自去年11月第5場「說好見面」演唱會完畢,就要回美國了
可是為了選舉留在國內就多出了這場好萍不斷
「忘了我是女人」


「情難枕」


「你知道我知道」


「走在陽光裡」


「風吹草動」


慧萍自嘲超齡演出唱唱跳跳的「流星、流星、流星」


超齡演出之後,出現難得在國內演唱會的現場喝水畫面


第一首創作歌曲「從不屬於我」,結果唱一半 ^^'"


「白紗窗裡的女孩」


「往昔」


R2舞群賣力演出


「想去兜風」


黃乙玲受邀為特別來賓,現場力挺林慧萍演唱會


兩位現場接受觀眾的點歌,真是值回票價的一場精彩演出。








「愛你沒條件」





「愛情的酒攏抹退」


「愛情的酒攏抹退」


「結髮一輩子」


「新戀情」


「可以勇敢可以溫柔」


安可曲「愛難求」


唱到一半想到母愛難求,林慧萍淚水決堤,不能自己



再度請出好友乙玲,一起演唱「感恩的心」


做為今天演唱會的謝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